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级新生茶话会暨心理辅导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阅读:

为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10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鸽子广场附近举办了新生茶话会暨心理辅导团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辅导员金小苗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书记和金老师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特地将活动地点定在室外,并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走进自然,在微凉的秋风和温暖的阳光下感受人与自然的美妙结合。让我们来看看活动中都有哪些精彩的表演吧!


金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大家跟着欢快的音乐舒展身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李书记一改往日的“严肃”,变身“学长”向同学们真情坦露自己学生时代难忘的经历和未完成的心愿。



王英、吴雪妮、蒋虹锋三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竖笛表演《欢乐颂》,笛声清脆悦耳。


这拥有曼妙舞姿的人是谁呢?原来是小仙女贺译瑶,她为大家表演舞蹈《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扣人心弦的音乐和轻盈优美的舞姿结合,令所有人都沉浸其中、意犹未尽。


退伍士兵李宗睿同学带领孟洋、郑泽钰、李明朴三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硬汉”表演—擒敌拳,一招一式看得同学们直呼帅气!


搞笑担当徐欣来和刘泽林同学为大家献出了相声首秀,一个捧哏一个逗哏,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花儿尽情地开吧,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丫……”聂冰清和涂国栋同学演唱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观看完所有节目后,大家围坐一圈,纷纷表达了自己当下的心情、开学以来的感受以及未来的理想。最后茶话会在师生们相互交流的融洽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共同建成优良班风、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打下的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