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省社科规划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理论宣传专项课题、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1-04-30 阅读:

4月22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理论宣传专项课题(含“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含立项不资助课题)拟立项名单。本次立项我校共有6项课题入选,其中5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立项课题,陈柳裕的“打造‘重要窗口’的浙江实践探索研究”入选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理论宣传专项课题(含“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郑根成、刘艳、王木森和张绪忠4位老师的课题入选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

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申报浙江省哲社课题,为浙江省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