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2 阅读: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浙江省首家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浙江省委宣传部部校共建的第一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浙江省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马克思主义法学目录外二级学科博士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浙江省一流学科。

现有专任教师65人,拥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等国家级人才7人次,省级人才19人次;学院现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等国家级平台4个,省级平台11个。拥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10门,省级优秀研究生课程3门。

近五年来,学院教师先后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56项(含重大、重点等项目28项);发表学术论文506篇;出版学术著作56部;获省部级及以上肯定性批示36项,获省部级等成果奖17项。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2项。

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发展,给思政课教师每月发放2000元的专项津贴;本学科是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合作支持对象,每年获浙江省引进高水平大学省级引导资金数百万元,用于支持学科发展;学院拥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浙江工商大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道德建设与价值培育重点创新团队,浙江省新型智库研究——浙江省宗教问题研究院。学院是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课说浙江"负责单位、浙江省宗教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指导中心执行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支持单位。与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等6家机构联合成立重要窗口研究院。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

2023年度人才需求计划表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上限

学历/学位要求

职称/职业

资格

专业/学科方向

其他条件及备注

学科带头人

8

55(周岁)

研究生/博士

正高

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 、政治学 (中共党史)

中共党员

教学科研岗

4

45(周岁)

研究生/博士

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党的建设) 、政治学(中共党史) 、哲学(马克恩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理论经济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员


三、报名

本公告长期有效,请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材料如下:

1. 个人简历:包括自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经历和各种获奖情况;

2. 证明文件: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项目、获奖及被SSCI、A&HCI等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的扫描件。

四、考试、考核

对具有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应聘者,考试一般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为专业答辩或试讲;业绩突出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学校可以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决定是否聘用。

、聘用待遇

经学校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详见学校网站“人才招聘”下“人才政策”栏目(http://hr.zjgsu.edu.cn/List-23.html)。

、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李老师

学院咨询电话:0571-28872370

邮箱地址:lijia3955@163.com

学院官网:http://marx.zjgsu.edu.cn/

其他相关信息请参照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等公告(2023年)http://hr.zjgsu.edu.cn/View-1430.html

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的教师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诚挚欢迎待您到学院共谋发展、共创辉煌!